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美麗的新朋友---我的小提琴


盼了好久,我終於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小提琴了!

從接到老師電話,告訴我找到了一把不錯的琴的那一刻起,我心中就充滿了一種迎接新朋友的喜悅、興奮,和些許的緊張之情。因為每一把琴都那麼地不一樣,有著不同的個性和情緒,能夠來到身邊的琴,想必也是相當有緣的了。她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?

在等待的日子裡,有整整兩個晚上都因為興奮而睡不著覺,因為一閉上眼睛就開始想像新朋友的樣貌和聲音。看來我作這個夢也著實好長的一段時間了。

終於,我見到了這位美麗的新朋友。聽著老師用這把琴演奏,聲音的穿透力很強,清新澄澈,很漂亮!不過我還沒有辦法演奏出這樣的音色,這需要很長時間的琢磨和努力了。當老師把琴交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握著她,就像捧著一個嬌弱但卻個性鮮明的寶貝一般。心中想著,以後在小提琴學習與演奏的路上,就要與她相伴了呢!很期待。我會用心讓她演奏出美麗的音樂 : 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